QRR_

OS only

可以给人看的,正经成文存放处

© QRR_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除灵师 Prologue (一点五)

哎哟,我去,复制粘贴都能差一段,我也是好厉害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樱井翔盯着二宫和也的名签看了一会,便转过头,店长,我们什么时候招灵?

相叶雅纪咧嘴一笑,先去买些必需品,吃过晚饭吧。

见樱井翔点了点头,相叶雅纪手一伸,揽住樱井翔的肩头,情绪突然高涨起来,好,我们现在去购物。

樱井翔被相叶雅纪奇怪的情绪无辜波及,转折太快而无法做出正常的回应,就这样一路被相叶雅纪拖上了车,向着市区,绝尘而去。

车子七拐八拐来到一处商店街,看着相叶雅纪熟练的熄火,拔钥匙,下车,樱井翔也忙不迭的松了安全带下车跟上。

走过一路就见相叶雅纪熟悉的跟摊主们打招呼,樱井翔跟在他身后,也礼貌的点着头。然后,猛的撞上相叶雅纪的背,听见相叶雅纪元气的声音,好,到了!

樱井翔摸着鼻子抬头,是一家杂货店。相叶雅纪推门走进店里,樱井翔继续不出声的跟上他的脚步。

相叶雅纪一边跟店主聊的热火朝天,一边手脚麻利的从货架上取了东西塞到樱井翔的怀里。樱井翔开始还观察相叶雅纪取的东西,后来,实在太多,他只能把注意力转移到如何不让东西掉在地上,所以,当他听到相叶雅纪突然的问他,晚上想吃什么的时候,他只顾得上诶了一声。

相叶雅纪听到他诶了一声,自顾自的说,好的,小翔,晚上就吃麻婆豆腐吧。

看着相叶雅纪笑吟吟的脸,樱井翔清了清嗓子,点了点头。转过身的相叶雅纪笑的整张脸都亮了,张开双臂作势要拥抱樱井翔。不过,在看到怀里樱井翔快抱不住的商品的时候,他灵活的一转身,抄起最上层的猫粮罐头,径自往收款处走去。樱井翔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一般,呼啸着冲向山顶然后攸的荡到谷底,只能认命的抱好东西,加快脚步面往收款的地方走过去。

一路上相叶雅纪兴奋的说着前后不搭的事情,樱井翔坐在副驾驶上,心思却放在晚上的招灵仪式上,虽然一直不说,他还是挺把早上那个叫大野智的人说的话放在心上的。能不能招灵成功,是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除灵师的基本,说不担心是假的。

不用怕,你能成为除灵师的。蓦地,耳边响起相叶雅纪稳重的声音。

樱井翔一惊,转头看向相叶雅纪,相叶雅纪全神贯注的开着车,并没有望向他。

恩,你怎么知道我担心这个?樱井翔不由得问。

相叶雅纪一咧嘴,第六感。

啥?樱井翔觉得这人太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樱井翔被相叶雅纪突如其来的一段对话打乱了思路,错愕的看着相叶雅纪满是笑意的侧脸。好像在研究相叶雅纪似的看了他一会,樱井翔收回视线,往椅背上一靠,轻轻呼出一口气,嘴角微翘,自己的紧张感就这么被无厘头的敲碎了,这个店长究竟是有心的还是无意的呢?

慢慢的,樱井翔也开始接上相叶雅纪的话头,两人就一路闲聊着,直到相叶雅纪把车子停在了一家便利店的停车场。

这次相叶雅纪没有径自走开,而是等樱井翔走到身边,两人才一起往便利店走。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,两人来到门前,相叶雅纪的脚步忽然停了下来,毫无准备的樱井翔惯性的夺走了几步,满脸问号的回望稍微落在身后的相叶雅纪。感应到樱井翔,便利店的门叮的一声向两边滑开了。相叶雅纪笑着几步赶上来,没事人一样催促着樱井翔走进了便利店。

采购了做晚饭要用的材料,终于,在日落时分,樱井翔再次站在了猫狗岚的门前。

相叶雅纪抱着一堆东西,用脚尖踢了踢挂着close的木门,里面一声懒散的,来了。门应声打开,大野智小麦色的脸也再次出现在樱井翔的眼前。

让进了相叶雅纪,大野智看到后面的樱井翔,朝他点了点头,说了声,欢迎回来。

樱井翔怔了一下,习惯性的接到,我回来了。

大野智一点头,在樱井翔的背后把木门关了起来。

樱井翔是完全不会做饭的人,在山里修行的时候,他的师傅就说他是厨房的灾难,所以,即使他很想帮相叶雅纪的忙,却也只能站在厨房门前不知从何处下手。

今天吃什么?背后传来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声音,樱井翔不回头也知道了,这个声音的主人叫二宫和也。

麻婆豆腐。他同时感觉到了大野智的气息来到身边。

又是麻婆豆腐啊。大野智用陈述句说到。

啊!二宫和也一声惨叫。

樱井翔不由得转过头,有什么问题吗?

二宫和也把蒙住眼睛的手搭在大野智的肩膀上,一副无力状的看着樱井翔,樱井桑,你喜欢一日三次麻婆豆腐吗?

樱井翔本来就很大的眼睛又大了一圈,一日....三次?

大野智懒洋洋的声音响起,我觉得挺好的啊,爱拔酱的麻婆豆腐很好吃。

相叶雅纪围着一条溅满红点的围裙,猛的出现在两人一灵面前,Leader,你真是太了解我了。作势要拥抱大野智。

樱井翔眼前一晃,大野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奥,我爱你的嘛。

相叶雅纪一脸未得逞的无聊表情,匝了匝嘴,nino,你要是再有问题,我就给你加点数。

于是,二宫和也的声音没有再响起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